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汇丰村: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出实招

2021年12月01日 15:28: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人民谋幸福,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提升,汇丰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探讨关于辖区停车不便,村道窄,“人车矛盾”占用消防通道等乱停乱放,群众出行不方便等热点问题。为方便村民节假日、红白喜事时的便民免费停车,汇丰村党支部积极施策,制定方案,利用资源优势,将原先杂乱不堪的闲置地改建做临时停车场,同时可建20多个小车位对外出租。

  综合治理小队和村委干部一起动手除杂草、卫生死角、清除陈年垃圾近100余小车。拌浆填土、平整地面、划车位、接水电……最后安装摄像头、智能化无人道闸。通过大家近两个多月的共同努力,原来杂乱不堪的闲置地,现已成为智能化管理的停车场。停车场的投入使用既改善了周边环境,又解决了部分车辆乱停乱放和停车难问题,还增长了集体收益。“我们现在停车安全、方便、放心,太好了!”已租车位的租户说。村民们表示:“村里过节,亲戚朋友开车来玩,都愁停车难,这下有停车场就方便多了”。汇丰村党支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出实招,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带来的变化和实效。今后汇丰村党支部将继续为了人民美好生活不懈奋斗。

(通讯员 莫海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