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李楚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重点人员管控工作作出批示

2021年12月03日 11:35: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0日,我市召开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暨重点人员管控工作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暨重点人管控工作现场会精神,认真分析全市当前面临的形势,紧盯涉诈重点人外溢管控重点任务,推进工作措施落实落地。市委书记周家斌、市长李楚分别作出批示。周家斌在批示中强调,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打防管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频发态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桂林、法治桂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楚在批示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暨重点人管控工作现场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注重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加强协调联动,拿出过硬举措,全力抓好重点人员管控、重点行业治理,坚决打好这场反诈人民战争,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