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城管支队党员队伍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2月03日 19:00: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形成了我们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次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会议,全会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根据桂林市委、市城管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市城管支队党总支专题会议研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制定详实的学习计划与宣传贯彻工作方案,邀请党校、高校教授讲课解析,要求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领学督导,全体党员自习提升,不断创新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方式方法,做到边学边思考,共学共交流,以学促工作,通过理论指导实践,实践升华思想,使学习走深走实,进一步用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形成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智能化、科学化发展的强大动力。目前,市城管支队党员队伍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热潮。


       辉煌成就催人奋进,成功经验昭示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我们广大党员在为党光辉业绩感到骄傲与自豪的同时继续保持高昂的革命斗志,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与此同时,我们还要在历史经验中吸取精神营养,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感党恩、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过程中,市城管支队党总支严格执行学习计划与宣传贯彻方案,首先邀请桂林市委党校教授来支队集中宣讲全会精神,给广大党员解疑释惑,并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论亮点进行分析解读,让广大党员对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便于对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消化。其次是明确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坚持领学督导,每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定期检查总支和支部党员的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讲评学习情况,提出硬性指标。再次是督促并要求全体党员坚持自学自习,必须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通篇阅读,认真思考,每人需完成3000字以上的学习笔记,撰写2篇以上(15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体会。


       支队全体党员认真自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教授宣讲和书记领学的重点观点与理论亮点学深悟透,党员之间、支部之间开展学习交流与研讨,形成比学赶超的竞赛氛围,广大党员联系城市管理日常执法工作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在学中干、干中学,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的目标。截至目前,支队60多名党员参学全覆盖,平均完成学习笔记3000余字,心得体会各一篇。
(通讯员 戴端辉 陈俊求)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