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桂林市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奖仪式

2021年12月06日 11:40: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举办2021年桂林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奖仪式。在活动现场,活跃于我市各行各业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者们,进行了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其中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彰显出我市广大志愿服务者弘扬志愿者精神,传递爱心正能量的无私大爱精神。这些“平民英雄”用自己的爱心善举,推动着志愿服务行动成为桂林市的全民共识,全民之举。活动还对4个自治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10名桂林市最美志愿者、10个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个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个市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进行表彰。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