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红十字会与桂林银行共建“红十字博爱驿站”

2021年12月06日 10:49: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4日,自治区红十字会与桂林银行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红十字博爱驿站”项目建设。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冯国平,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参加活动。依托桂林银行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自治区红十字会与桂林银行将在南宁市、桂林市打造首批共200个“红十字博爱驿站”。着力打造“金融服务+红十字人道服务”新模式,让广大农村居民足不出村就能获得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困难帮扶等“一站式”人道服务,打通联系和服务基层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当天,临桂区下舍里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揭牌为我市首个“红十字博爱驿站”。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