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06日 10:49: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结合桂林实际,把大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市委书记周家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西新征程的大会,对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具有重大意义。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代表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对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深入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围绕建设壮美广西“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科学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细化部署、明确职责,确保落实到位。要紧扣“一个政治保证”, “一个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三个共同愿景、一系列工作要求,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深入开展宣传阐释工作,特别是对刘宁书记在报告中反复提出的要求,要总结提练、加大宣传、深入贯彻。要扎实做好任务分解落实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推进机制,强化督促检查。要扎实做好工作谋划,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尤其是对桂林工作要求,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扎实做好自治区领导对桂林工作有关要求,全力做好灵渠打造提升课题,向中央和自治区尽快上报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抢抓机遇,逐条梳理出需要自治区支持的事项,争取更多重大项目纳入国家和自治区规划盘子,助推桂林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好民生保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