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带领工作组现场办公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21年12月09日 10:57: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7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带领工作组走进跟踪服务推进的重大项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现场办公召开项目推进会,助力加快推进项目。
  桂北云计算产业园是市政协开展“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 助推工业振兴”工作后积极牵线搭桥引进的项目,也是2021年市领导联系的重中之重项目。工作组组织市自然资源局、秀峰区政府、区政协负责人以及中国电信桂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召开桂北云计算产业园项目推进座谈会,详细了解桂北云计算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需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据了解,目前项目各项前期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项目用电、用水、道路等条件都已完备,正在进一步完善各项审批手续。工作组强调,要加快剩余审批项目的进度,市自然资源局、秀峰区等相关部门单位要靠前服务,积极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项目业主部门要抓紧时间加快项目建设,早出成效。
  桂林袭汇国际文化世界(袭汇千年桂林)项目是我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2021 年市领导联系重点推进重大项目。在项目建设现场,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工作组联合市自然资源局、灵川县政府、县政协主要负责人以及灵川县人大、县自然资源、供电、城投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项目业主面对面研究问题解决方案。工作组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把千年桂林项目建设作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主动提供指导支持,在用水、用电、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做好保障,帮助企业在审批等各项环节推进得更加高质高效。项目业主单位要注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提升项目格调品味,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增光添彩。
  每到一处,工作组都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组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要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加快创新发展步伐,全力推进产业振兴。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中央、自治区部署与桂林发展相结合,锚定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勇于求变、敢于求新、善于求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市政协二级巡视员苏甲杏参加调研和推进会。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