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防疫人员守阵地 辖区居民送锦旗

2021年12月14日 10:41: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2日,七星区五洲小区居民代表马月生,将印有“抗疫卫士勇担当 心系居民保平安”的锦旗送到七星区政府工作人员手中,对连日来24小时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七星区领导和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五洲小区居民 马月生:我觉得这次防控辛苦了大家,辛苦了各级领导,辛苦了防控人员,谢谢。
  在五洲小区管控期间,七星区、七星街道组织人员组成工作专班,设立党员先锋岗,24小时进行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还通过微信、电话等询问小区居民的身体、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生活需求,做到有求必应。居民送上的这面锦旗,让防控人员备受鼓舞。
  七星区七星街道党工委书记 李剑:此次五洲小区的居民群众向我们赠送锦旗,我们心里面感到无比的激动和开心。
(记者 金梦 通讯员 王亚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