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荔浦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2月14日 10:42: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荔浦市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多形式宣讲等方式,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蒲芦瑶族乡桥乐村,驻村干部、党代表轮番上台,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引导党员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荔浦市蒲芦瑶族乡桥乐村村民 冯凤琴:党给了我们少数民族很多好政策,很照顾我们,我们瑶族同胞都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所以我们要珍惜,要跟党走,更要感党恩,按照总书记指示,撸起袖子加油干,发展好生产,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荔浦融媒 钟准 钟国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