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卫东到阳朔县调研

2021年12月14日 10:42: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9日至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卫东到阳朔县调研基层党建和重大项目建设。在该县新城区建设指挥部,赵卫东指出,要把新城区建设作为干部“墩苗壮骨”的主战场,注重在一线培养历练干部,为加快新城区建设、助力阳朔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示范区提供强有力队伍支撑。在阳朔县党群服务中心、高田镇蒙村,赵卫东对阳朔大力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法给予肯定并指出,要持续推进农村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在实现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着重提升组织力、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点线面建强、全链条发展、全领域提升,实现农村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阳朔融媒 唐咸萍  唐一平 陈曦文 徐仁秀)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