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灵川县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5日 10:14: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灵川县组织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向党员群众广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潭下镇、灵川镇,专题宣讲报告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决议的基本内涵”、“会议的四方面要求”等内容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对于基层党员群众进一步系统学习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内涵实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灵川县灵川镇民政办主任 妇联主席 周保华:今天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我们未来工作的正确方向,激励我们更好地投身于工作中。
  灵川县潭下镇党委书记 唐秋林: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我们全镇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灵川融媒 汪蓉 龚炳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