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资源县:安心午餐惠民生 学生健康有保障

2021年12月22日 10:41: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资源县在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等方面上走实走深,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学生健康。目前,资源县100余所乡村义务教育学校全部实现了午餐供应,累计惠及义务教育学生13万名,真正实现的全县“安心营养午餐”全覆盖。
     资源县中峰镇红军小学学生家长 于芳:孩子们吃得很高兴,我们看到也很放心。
     资源县教育局副局长 周关云:不仅要让学生吃饱,更要让学生吃好,真正把营养改善计划办成安全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改善学生营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全县教育协调、快速发展。
(资源融媒 林木立 姜楠 蒋青玲 邹嘉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