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恭城: 5G远程问诊缓解瑶乡群众看病难

2021年12月22日 10:41: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实现让病人少跑腿,数据多跑路,这是恭城瑶族自治县全力推进 5G远程问诊工程要达到的最终效果,通过远程问诊,让患者在县域范围内就可以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从而缓解了瑶乡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恭城瑶族自治县栗木镇中心卫生院院长 周培定:将信息系统通过专线延伸到乡镇卫生院,实现了慢性病处方系统与药房配药系统、收费系统三个系统无缝对接。
     恭城瑶族自治县平安镇桥头村卫生室村医 李宁峰:村卫生室引进了5G远程问诊系统,这样方便老百姓看病就医,这样老百姓就不需要专程跑到县医院看病
(恭城融媒 费丽 黎晓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