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兴安县领导干部专题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2日 10:39: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兴安县主要领导为党员领导干部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落实好。
     兴安县委常委 组织部部长  韩中元:我们基层党组织 一定要深刻领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 一定要坚持以此为纲领,把干部、党员、人才纳入后继有人的范畴,要立足基层,源源不断,培养选拔德才兼备  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  
     兴安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赵国志:下一步,我将组织好我们党校的老师们,认真学习好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宣传好六中全会精神,让全县的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把握好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为兴安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兴安融媒 梁好雨 胡蘋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