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委编办赴荔浦市马岭镇地狮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1年12月23日 15:28: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图为桂林市委编办副主任刘伟与学校师生亲切交流

  12月22日桂林市委编办副主任刘伟一行,到荔浦市马岭镇地狮小学举行图书、体育用品爱心捐赠活动。

图为少先队员代表为桂林市委编办干部佩戴红领巾

  地狮小学是马岭镇的一个农村小学教学点,学校图书和文体用品一直很缺乏,教学设备相对落后。桂林市委编办作为马岭镇地狮村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后盾单位,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及时针对学校存在的困难,着手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图为学生代表接受图书、体育用品捐赠

  多年以来,在桂林市委编办的倾力帮扶下,在桂林市委编办派驻的历任第一书记以及历届驻村工作队的勤恳耕耘下,地狮村成功脱贫摘帽,群众增收致富,地狮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展现勃勃生机。

  本次活动,桂林市委编办给学校了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图书、体育用品,进一步了丰富学校文体活动资源,给学校老师、学生带来了巨大的前进动力和精神鼓舞。

  活动尾声,刘伟与学校全体师生开展热烈交谈,鼓舞同学们不要害怕困难,要时刻做好准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通讯员 王继美 刘一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