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阴性!桂林市1密接人员及家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公布!

2021年12月25日 00:20:05  来源: 桂林疾控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021年12月24日,桂林市疾控中心接到报告:1名市民于12月19日曾与东兴市确诊病例参加同一婚礼,被东兴市判定为密接人员。桂林市疾控中心高度重视,在桂林市新冠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下,立即派遣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2月19日至12月24日该密切接触者有车站、小区、酒店、餐厅、医院等多个点位的停留记录,情况较为复杂。面对繁重的流调、隔离、溯源任务,市疾控中心积极与公安联合,充分发挥大数据排查、轨迹排查、身份信息核实等方面的优势,做到快速精准流调。
      截止12月24日22:00,该密切接触者及其家人均已隔离管控,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排查管控次密304人。桂林市卫健委组织各医疗、疾控队伍采集核酸样本10654人份,其中9423人份核酸样本结果为阴性,其余结果待报。
      桂林市疾控中心再次提醒广大市民:要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及时关注权威渠道发布的疫情动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在微信群、朋友圈发布传播不可靠信息,积极支持、配合防控工作,主动报告、不隐瞒,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负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