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市:创新创意大赛带来“双创盛宴”

2021年12月27日 10:35: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荔浦市举办首届创新创意大赛。大赛以“携手发展”为主题,参赛项目围绕多个关键领域,借助PPT、视频等手段,展示了项目的关键技术、应用价值和市场前景,呈现出一场精彩的“双创盛宴”。大赛经过前期层层选拔、评审,最终从进入初赛的84件作品中选出38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广西英路维特药物有限公司的《广西道地药材穿心莲系列新产品的开发与产业化》项目荣获大赛特等奖。
     荔浦市科学技术局局长 黄柳丽:我市举办此次大赛,旨在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为优秀企业、创业项目、高端人才提供一系列优惠政策,不断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桂林台 吴琼玉 荔浦台 李炜锜 万佳敏 李广昊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