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杨雁雁到雁山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21年12月27日 10:33: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带领调研组到雁山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桂林园博园内的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桂林漆器传承基地”,调研非遗项目。调研组对基地致力于传承和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在传承非遗的过程中要适应新时代的变化,把传承与创新巧妙结合,以“活态传承”的理念让更多人了解非遗、爱上非遗。在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调研组指出,要充分挖掘桂林良好生态和深厚历史文化底蕴,不断精雕细琢,构建高品质文旅产品体系,成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中比肩世界品质体验的旅游目的地及城市文旅新地标。在雁山区大埠乡思上桥村“红顶花园”,调研组强调,要通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旅游,不仅要让乡村面貌变美,还要推动村民文明素养和乡村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