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全州大西江镇:以强绩效为抓手 架好”民心”桥

2021年12月28日 10:39: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州县大西江镇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以强绩效为抓手,架好老百姓期盼的“民心”桥。该镇大石江桥去年出现桥面塌陷,由于桥梁正处大西江街集镇,又是全州至湖南的交通枢纽;桥梁出现隐患,给过往车辆、行人通行造成不便,当地经过现场多次查看和组织专家评估,多方筹措资金决定重新修建桥梁。为方便群众,桥梁分左右两部分先后施工;目前,桥梁一半已经修建成功并顺利通车,剩余工程将在春节前竣工。
  全州县大西江镇党委委员 谢裕璧:针对群众反映大西江集镇桥梁隐患问题,镇党委政府积极争取桥梁重建项目,此项目将于春节前完工,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全州融媒  伍胡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