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长城】阳朔: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2021年12月28日 10:41: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目前阳朔县正有序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强化群体免疫效果。
  12月21日,高田镇古登村委驻村工作队员们积极配合村“两委”干部,组织了50多位村民来到高田镇卫生院接种加强针疫苗,该镇纪检人员也对高田镇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针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高田镇纪委在做实日常监督的基础上,强化重点领域监督检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严明纪律和过硬作风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阳朔县高田镇古登村驻村第一书记 张弘斌: 下一步,我们驻村工作队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助力古登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阳朔县高田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韦燕华:高田镇纪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积极主动履行监督职能切实加强全镇各级部门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12月24日,记者在阳朔县大型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看到,前来接种的群众经测温查验健康码后,依序进行信息登记、接种、留观30分钟等环节,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据统计,截至12月23日,阳朔县累计接种新冠疫苗498484剂,其中加强针累计接种19868剂。
  阳朔县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员 杨程东:做好个人防护和新冠疫苗接种是防控新冠病毒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当前我县新冠疫苗充足我们疾控中心每天会在公众号发布每日各接种点接种安排,请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尽快完成全程接种符合加强免疫条件的尽快完成加强免疫早接种、早保护共筑免疫屏障 。
(阳朔台 唐一平 通讯员 梁玉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