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公路养护:迎风战雪 凝心聚力保畅通

2021年12月29日 11:01: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面对强冷空气来袭,我市各地落实落细责任,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巡查、管控、疏导、排险等工作,全力确保寒潮期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资源公路养护部门闻“雪”而动,第一时间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抗冰除雪,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当地成立抗冰抢险突击队,在国省干线易结冰路段开展融雪作业、清理路面积雪、开展安全巡查等。
  游客  刘裕佩 邓翼有:早上我们来的时候,道路结冰非常严重,没过一会儿,资源公路养护中心的人就过来撒盐了,车也可以正常地通行了,然后我们也可以安全地走了。
  截至目前,资源公路养护部门出动人力94人次,抛洒融雪剂12.8吨,并做好了物资储备、人员、机械设备的准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资源公路养护中心主任 蒋程峰:快速反应,第一时间调动抢险人员和除雪设备赶赴现场进行抗冰抢险,力求于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抢通,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资源融媒体 苏千棋 实习生 唐莨昇 通讯员 蒋米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