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委老干部局荣获“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12月30日 11:29: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日前举行的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七星区委老干部局荣获“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近年来,七星区委老干部局发扬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作风,组织开展“帮扶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老书记讲精品党课”“永远跟党走”等系列公益服务活动;成立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在关心下一代、法治社会建设、文明城市建设、平安建设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工作中发光发热,并创建了“五引领金秋党旗红”老干部党建品牌。
  七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 老干局局长 李远霓:七星区委老干部局荣获“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们感到特别光荣,也倍受鼓舞!下一步,七星区委老干局将一如既往全面落实老干部工作政策,引导辖区离退休干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瑜 通讯员 王亚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