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把马克思主义“五观”、“五个认同”融入社会发展 落实做好民族团结

2021年12月31日 11:40:34  来源: 市城管委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以来,市城管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做好新时代我国民族工作,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与城管工作深度融合,把马克思主义“五观”、“五个认同”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在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市城管委平时通过组织召开“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激励和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市城管委将各项工作紧扣党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村民对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使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

  1月19日,市城管委组织委机关、市自来水公司、市基础公司、机场路公司四个党组织,以支部对支部的形式进入全州县黄沙河镇竹下村组织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进乡村活动主题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感受民族团结一家亲,让全村人民在脱贫新起点上向着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努力奋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