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迎新年侯国华写生作品汇报展”在桂林市开展

2021年12月31日 19:00: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31日,“迎新年侯国华写生作品汇报展”在桂林大中华养生谷书画院开展。此次展览将持续到2022年1月2日,感兴趣的市民游客可前往桂林大中华养生谷书画院免费观展。

  侯国华,广西壮族自治区美术家协会会员。原桂林桂山书画院执行院长,桂林大中华养生书画院副院长,桂林雅祺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湘漓书画院院士,桂林市中国画研究会会员,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会员,桂林企业家书画家协会会员。

  据了解,侯国华先生是当下桂林一位比较活跃的画家。其绘画题材广泛,人物、动物、花鸟、山水均尽收笔下。因其岀生于风景甲桂林的阳朔县,故其对画山水更情有独钟。

  桂林企业家书画家协会主席汪瘦竹:“侯先生写生并不局限于桂林之山水,其足迹踏遍了大江南北的众多名山大川,为其创作收集了大量的素材。故他笔下的山水,已不是单纯桂林这种清莹秀丽,杏花春雨江南的景色,亦有雄恽旷达,古拙苍桑的北方山水气概。”

  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中心专家、桂林画院院士皮志忠:“在桂林人像画、中国画里,画人物画到这个水平的,确实是凤毛麟角。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