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虎年元旦迎新 童心逐梦启航

2022年01月03日 09:40: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辞旧迎新,虎年将至,元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幼儿更好的了解我国的传统文化,加深对元旦节的认识和了解,体验元旦的喜庆气氛。2021年12月31日,桂林市机关第三幼儿园精心筹划了“虎年元旦迎新,童心逐梦启航”系列活动,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喜庆、有意义的节日,幼儿园的老师、宝贝们大手小手齐动手,精心布置环境,使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迎接元旦的到来。

       胡园长:难忘的2021年即将过去,此时此刻,我们怀着灿烂阳光般的心情欢聚在一起,一起张开双臂迎接美丽的2022年的到来。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桂林市机关第三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的节日祝福。桂林市机关第三幼儿园,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亲切关怀下,在家长们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老师的团结努力下,精心呵护着孩子们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着。在孩子们幸福的笑脸中,我们找到了快乐的源泉,看到了奋斗的方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新的发展机遇面前,我们将会有更高的突破,能创更优的佳绩!

       文艺汇演在两位小主持人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中华丽开启,第一个出场的是大一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吉祥娃娃》,孩子们身着喜庆的红棉袄,活力四射,为我们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娃娃的活力与魅力。接下来大二班的时装秀《环保服装秀新年》,孩子们装着自制的环保服装,踩着动感的音乐,迈着自信的步伐,为大家展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服装秀。紧接着大一班的孩子们给大家带来了舞蹈《福气要来到》,她们头戴虎头帽,蹦蹦跳跳地为大家送福气。随后是中二班孩子们表演的舞蹈《新年圆舞曲》,她们翩翩起舞,每个人都显得那么可爱。中一班孩子们手提灯笼,为我们带来了一段喜庆的舞蹈《壮娃迎新年》。中二班小朋友用稚嫩的声音带来了诗文朗诵《新年的钟声》。最后,文艺汇演在小班幼儿带来的舞蹈《虎娃闹新春》中落下帷幕。

       此次庆元旦系列活动,凝聚了老师们与小朋友们的辛勤与智慧,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天真活泼的个性,也展示了我园幼儿自信、活泼的精神风貌。这充满欢乐又有意义的迎新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意犹未尽地结束了,孩子们不仅获得了展现自我、体验成功、分享喜悦的机会,更收获了成长的快乐!同时新年的喜悦将伴随孩子们迎来充满希望的新年,孩子们也将带着自己美好的梦想,在新的一年中扬帆起航!
(通讯员  胡芳 唐毅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