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防艾宣传走进高校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

2022年01月05日 10:48: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雁山区卫生健康委联合南宁理工学院桂林校区举办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咨询活动,桂林市高校防艾宣传月活动启动。大学生们精心准备了防艾宣传节目,大家通过各种情景的再现,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
  南宁理工学院桂林校区学生  王敏慧:艾滋病是通过血液传播和母婴传播和性传播的,最重要是性传播,在我们的大学生周围最多的就是性传播这个途径,然后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到了这些,然后我就知道了以后该怎么去保护自己。
  南宁理工学院桂林校区学生  杨文杰:能呼吁大家,更呼吁大家更多地了解到抗艾,然后我们大学生要做到洁身自爱啊,保护自己。
(记者 刘洪波 通讯员 徐宗飞)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