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面改善水域文明旅游环境 助力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

2022年01月06日 10:26: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4日,资源县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人员,拿着清扫工具,以河道岸坡、水域漂浮、保洁为主要内容,对辖区资江和浔江流域进行大清理大整治。
    志愿者 侯盛旺:山更青了,水更绿了,我们一定要保护好环境,保护好我们资江母亲河。
    环卫企业负责人 刘尤发:今后,我们将加大保洁力度,确保资江更加干净,更加漂亮。
    下一步,资源县将持续开展清理资江志愿活动,加强河流日常巡查,落实河流长效保洁机制,以己身带动他人,引导全社会力量支持、参与河湖清理行动,全面改善水域生态环境。努力打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示范县,积极融入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大局。
(资源融媒 蔡立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