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仲华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

2022年01月06日 10:23: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5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赵仲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研究了需补充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议题;研究了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桂林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送审稿);研究了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桂林市全市与市本级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谢灵忠、区捷、唐修璇、李滨、林武民,秘书长石凤羽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