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第125讲举行

2022年01月07日 10:24: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5日,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第125讲在自治区党委礼堂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少刚应邀作题为《加快实施RCEP,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报告。
     市长李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在桂林分会场聆听报告。《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已于今年1月1日正式生效,标志着全球人口最多、经贸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自由贸易区正式启航。张少刚结合他自身亲历RCEP谈判的实践经验和深入的理论研究成果,深刻阐述了我国在RCEP生效后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重大挑战,详细解读了广西对接RCEP的优势、机遇和挑战,并就广西做好高质量实施RCEP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具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很强的理论政策水平和现实指导意义,对于增进RCEP相关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抢抓RCEP生效机遇,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市领导杨雁雁、徐波、沈威虎、赵卫东、蒋育亮等参加报告会。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