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成功

2022年01月10日 10:46: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5日,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成功总结大会,宣告东网公司重整成功,仅用7个月,东方网络度过了保壳纾困无望、经营管理无章的“寒冬”,迎来重整成功的“春天”。东方网络成立于1989年6月,在桂林市注册登记,公司股票于2007年10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后因投资不能实现预期陷入发展困境,截至2021年5月31日,严重资不抵债,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如果在2021年12月31日前不彻底消除退市因素,东方网络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杨晓春:如果这个公司被摘牌那确实影响很大,对桂林整个经济社会发展影响非常大,我们都采取超常规的一些汇报方式来解决问题,无论是政治效果,社会效果,还是法律效果,都取得了非常好的结果。
    东网公司案件是广西首例上市公司预重整转重整成功案件,也是目前国内资本市场用时最短的重整成功案件,仅用时6个月,就完成了人民法院受理上市公司重整申请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从法院决定受理至通过重整计划草案、终止重整程序,用时仅1个月零3天。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王宋琪:我们会引入战略投资人的新业务,不断为上市公司进行输血,在全国各地开展各类产业园区综合运营管理项目。
(李晨 邹涛 通讯员 邬红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