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家禁毒办、自治区禁毒委检查验收临桂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2022年01月10日 10:47: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4日至5日,国家禁毒办和自治区禁毒委分别派出工作组,到临桂区检查验收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检查组听取临桂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据了解,临桂区自挂牌整治两年来,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上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禁毒工作成效明显提升。2021年吸毒人员参与“两抢一盗”案件,比2019年下降86.7%,2021年第三季度“污水验毒”折算总量比2020年四季度下降79.6%。检查组强调,临桂区要持续压实责任,加强对隐性吸毒人员的排查,强化打击涉毒刑事案件,抓好宣传教育,增强公民禁毒意识,把禁毒工作引向深入。国家禁毒办副主任高伟、自治区禁毒委副主任、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罗棋权参与检查验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周卉,副市长、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罗贤瑞陪同。
(张旭 临桂融媒 胡继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