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综合绩效考评年终工作部署会

2022年01月10日 10:47: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7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综合绩效考评年终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强调,自治区年终考评各项工作正陆续开展,全市绩效管理工作进入最关键的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做好每一项任务、每一个环节,确保顺利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21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保持一等、力争进位”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时间、按要求完成自治区指标自评工作,继续深入挖掘创优争先项目,切实做好领导评价和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加大整改工作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2021年度综合绩效考评收尾任务,以全区绩效考评的优异成绩,全面展现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成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