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民兵军事训练基地正式启用

2022年01月11日 11:13: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桂林市民兵军事训练基地正式启用,市委书记周家斌、市长李楚出席揭牌仪式。
  周家斌宣布桂林市民兵军事训练基地正式启用。
  【现场声】桂林市委书记 周家斌:桂林市民兵军事训练基地现在开始使用。
  随后,周家斌、李楚等共同为桂林市民兵军事训练基地揭牌。
  新建的桂林市民兵军事训练基地占地面积65亩,区分教学区、训练区、生活区,可同时承训260人,主要担负城区民兵分队轮训、全市民兵干部骨干培训、现役干部和专武干部集训以及市国防动员专业保障队伍和学生军训等任务。基地建设根据《民兵训练基地建设标准》进行规范,训练和生活设施按照“部队式”要求,做到整齐划一,突出“军味”、“兵味”、“战味”。市民兵训练基地的建成,标志着民兵战斗力建设正朝着快速动员能力和遂行任务能力大步迈进,也标志着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又上新台阶、再添新亮点。
  桂林警备区司令员张汉川、政委班富国,桂林市领导彭东光、钟洪、丁东弟、蒋春华参加活动。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