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向大会报到

2022年01月11日 11:12: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出席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处,工作人员们分组有序工作,引导委员们领取会议资料、完成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前了解会议议程和相关内容。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委员们深感责任和使命重大,纷纷表示,在一定要坚持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桂林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桂林市政协常委 桂林升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戴东辉:习总书记视察广西的时候 明确要求,讲桂林打造成世界级旅游城市,赋予广西文化旅游发展更高的使命,桂林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我作为桂林红色旅游协会会长,又是文旅企业的投资经营者,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充分发挥协会作用,继续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推动红色旅游景区和展馆的提质升级,培育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助力桂林在将广西打造成红色旅游重要目的地的工作中作贡献,我身为政协委员,(还要)努力为桂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
  桂林市政协委员 桂林融和企业家服务中心会长 桂林一通电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培丰:我们桂林融和企业家服务中心,以帮助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帮桂林招商引资,“两帮”精神为宗旨,(我们将)贯彻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政策,践行市政协开展“引企入桂委员行”活动精神,落实以商招商,搭建政府与外来投资者桥梁,为招商落地客户全过程跟进服务,优化桂林营商环境,努力协助我市招商工作科学有效推上新的高度。 
(王思聪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