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统战部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务虚会召开

2022年01月11日 11:12: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6日,市委统战部召2022年桂林市统一战线工作务虚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今年,全市统一战线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在服务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实施“三大振兴”上担当作为。要开展深度调研,从优化政策环境、丰富旅游内涵和外延、整合优势资源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同时发挥好统一战线在凝聚共识、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等方面优势作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育亮参加会议。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