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2年01月12日 11:45: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月11日)下午,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主持。本次预备会应到代表433名,实到代表39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根据表决通过的会议议程,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桂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桂林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桂林市全市与市本级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市本级2022年预算;听取和审议《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
  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徐锋、谢灵忠、区捷、唐修璇、李滨、林武民,秘书长石凤羽出席会议。
(杨毓麟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