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城管部门开展违规户外广告整治行动 扎实推进新春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1月12日 17:51: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年将至,为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给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喜迎新春的到来。市城管支队一大队提前布局、精心谋划、主动出击,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城市常态化管理为基准,结合《安全生产法》,大力开展辖区户外广告清理整治行动,扎实推进节前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让市民群众度过安乐祥和的春节。


  1月12日清晨8时,市城管支队一大队联合象山城管大队对象山区内翠竹路、中山南路、凯风路、瓦窑西路、长虹中路等多处存在安全隐患的违规户外广告牌依法实施强拆。因此次拆除作业的区域多,一大队请来具有专业资质的拆迁队伍,出动大型吊车配合施工作业。拆除地点多为人流密集区,且周边有商铺,为避免拆除过程中广告牌脱落,造成危险,执法人员提前采取警备形式对周边布好警戒,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在不影响交通的前提下安全、迅速作业。此次拆除行动得到群众拍手称赞,不少群众感慨:城管同志主动作为,为城市迎接新春的到来保驾护航,这下我们能放心的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年了!


  2022年新春之际,市城管支队一大队率先出击,将违规户外广告牌整治工作成定为开年首战,确保群众财产安全,为广大群众能过上一个安定、和谐、祥和、舒心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 罗伟新 黎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