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参加雁山代表团分团审议

2022年01月13日 12:25: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参加雁山区代表团分团审议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反映了2021年全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和完成“十四五”目标实现了良好开局。报告对今年的工作谋划,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保护桂林山水、推进“三大振兴”,稳消费、稳投资、抓项目、稳就业、保民生等方面作出了科学的规划设计和统筹安排。近年来,雁山区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突出成绩,市政基础设施日益完善,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电科云、雁南飞科创小镇、雁鸣乡思田园综合体等一批重大项目纷纷落户。希望雁山团的人大代表们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举措,认真履职、倾听群众呼声、体察民情、反映民意。依法履行监督职责,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把雁山建设得越来越好。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