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仲华继续参加秀峰区代表团审议

2022年01月14日 11:09: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参加秀峰区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赵仲华表示,按照市委决策部署,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传承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好作法、好经验,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这得益于各级人大代表的齐心协力,得益于政府各部门的支持。对照新时代、新要求,对照人民的期盼,对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要求,人大工作还存在着不足和问题,有待进一步提升和加强,这些问题需要我们在今后工作中认真研究解决。
  赵仲华强调,去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全过程人民民主进行了深刻阐述,中央首次召开了人大工作会议,各级党委对人大工作高度重视。我们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把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和这次市“两会”部署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厚植为民情怀,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四个机关,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