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继续进行分团审议

2022年01月14日 11:09: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月13日),出席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继续开展分团审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在讨论中畅所欲言,大家认为,今年是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至关重要的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领,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强力推进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最宜居城市,用好红色资源,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时,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依法履行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职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和政法力量。
(桂林广播电视台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