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翠竹小学:快乐学习共分享 实践活动促“双减”

2022年01月17日 10:58: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3日,桂林市翠竹小学举办第一届“我是小讲师”活动。活动主题为“快乐学习共分享 实践活动促“双减”。“小讲师”们在台上充分展示数学思维和表达能力。比赛旨在落实“双减”政策,培养学生会思考、会表达的学习能力。
     桂林市翠竹小学学生  蒋佳吟:这类说题作业非常有趣,我在家经常练习。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和提升。
     象山区教育系统致力于提升辖区内各学校的课堂教学质量,通过积极改革评价方式引领学校教学,提高学生学科素养,达到减负增质目的。
     桂林市翠竹小学副校长 谭红:这次活动是我们在“双减”的政策下,对评价方式变革的一次积极探索,我们力求体现对学生进行全面和多元的评价,来展现孩子们数学学科思维方式和表达能力。
(杨海琳 谢若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