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住桂林自治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自治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2022年01月17日 10:54: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6日下午,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住桂林自治区政协委员分别参加了所在界别的小组讨论。结合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开幕会上的讲话以及自治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自治区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展开了热烈讨论。
     陈丽华、区捷、李滨、龙杏华、汤桂荔、郑毅、刘迎春参加分组讨论。委员们认为,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政协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让委员们备受鼓舞。一年来,自治区政协及其常委会紧扣中心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彰显优势,为我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了政协贡献。
     大家表示,自治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是一份成效大、力度强、作风实,思路宽、方法新、亮点多的好报告,是一份满载收获的成绩单和催人奋进的任务表。回去后,桂林市政协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结合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桂林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总结提升桂林市政协“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双联双创”等活动,按照习总书记赋予的新使命,开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干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助推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住桂林自治区政协委员  蓝福生:首先是这个孙主席的这个工作报告,我觉得做得非常棒,它是非常全面、简明、清晰,而且可以说全年政协的主要工作,都已经体现了,我这次参加两会,是带来了三个提案,希望能够对我们的相关方面的这个产业或者政策能够起到一些作用,其中我的第一个提案,就是关于促进广西乡村振兴的几点建议的提案,这个主要是围绕着乡村振兴这方面提了一些建议,做了一些分析。 
     住桂林自治区政协委员 秦明群:刘宁书记也在讲话中指出,要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打造广西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那么就体现了这个习近平对桂林的视察,结合“427”的讲话,对桂林发展的一个殷切期望,作为一个自治区政协委员,来自桂林,我对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建设充满信心,我要立足本职工作  认真地进行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区捷:作为住桂全国政协委员,我将认真学习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刘宁书记在本次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更加深入地了解广西,了解桂林在“十四五”期间,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难点、注重社情民意收集利用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为广西代言、为桂林发声。将广西民族团结、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所取得的成效和需要的支持传递出去。讲好广西故事、桂林故事。
(王思聪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