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春运第一天: 汽车总站300多台车辆严阵以待

2022年01月18日 09:26: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期40天的2022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今年春运,桂林汽车总站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预置300多台客运车辆,采取线上购票、线下预约的方式,为旅客提供周到服务。总站负责人介绍,受近期部分地区聚集性疫情局部暴发影响,春运期间,严防输入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汽车总站在做好站内防控措施的同时,将重点加强外省长途客车旅客的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全力守护旅客平安和员工健康,确保圆满完成春运保障工作。
  桂林汽车客运总站经理 刘付祥:我们总共投入车辆全站投入300多台,每天发放班次400多个班次,基本上跑每个大桂林市区的运行线路,都是正常发班。
(记者 刘宏波 韦雪 通讯员 龙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