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2桂林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完成录制 春节与您相约

2022年01月19日 10:07: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2022年桂林广播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录制工作圆满结束,现场完成录制50个精彩歌舞节目。本届少儿春晚节目以歌舞为主,包括国风舞蹈、芭蕾、街舞、口才展示等。突出展现我市少年儿童的纯真和美好心灵,以及新时代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艺术水平。
  参演小演员  黄照滢:我们准备的节目是模特走秀、有扇子舞还有穿西装,通过这次节目也交到了许多新的朋友,然后也是展示了自己许多多面性,我对自己这次的表演很满意。
  参演小演员 李松阳:我很喜欢老师帮我们编排的这个街舞,能够参加这次少儿春晚我感觉我这次上台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本届少儿春晚从去年10月下旬启动节目征集,得到全市广大少年儿童的积极响应。50个节目脱颖而出,800多名小朋友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尽情展现他们的艺术风采,更彰显全市艺术教育的丰厚硕果。
(记者  张杰 张睿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