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火车站:开行“学生专列”情暖学子返乡路

2022年01月19日 10:07: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3日,桂林火车站开行首趟“学生专列”,1052名学生旅客乘坐桂林至玉林的D9683次列车踏上返乡之旅。为方便广大学子返乡,桂林火车站组织党团员“突击队”提前深入桂林各高校,开展学生返乡意向调查,动态掌握学校放假安排和出行需求,精准分析客流数据,调整售票策略。车站在1月13日至15日学子返乡高峰时段,每日开行桂林至玉林“学生专列”1趟,同时对百色、北海等学生流集中方向的2趟动车实行重联编组运行。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 彭方定:今年过年回家能够坐上“专列” 省心又开心。
  桂林站站长 吴孜孜:我们专门为学生提供了口罩、酒精等疫情防控用品,严格落实车站进站和出站、亮码出行和体温检测的要求,确保我们学生和旅客出行安全。
(记者 文涛 程琳 通讯员 李育全 郑长贤 陈雨雨 叶燕渗 李洪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