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住建局: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2年01月19日 10:07: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市住建局紧紧围绕民生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及时解决群众急的难愁盼问题。前两天,南溪山医院部分集资房住户来到市住建局建设工程综合监督站,向工作人员献上锦旗和感谢信。 
  南溪山医院副院长 柳宏林:非常感谢为我们的房屋完成了竣工验收和备案,为后续的房产证的办理扫除了最大的障碍。
  南溪山医院职工集资房于2007年开始开工建设,但因种种原因没有完成竣工验收。
  桂林市建设工程综合监督站法规信息科 副科长 管倩:在这种情况下部分集资户进行了结构改造,施工单位以此为理由不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2021月12月,南溪山医院职工集资房工程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目前已经通过竣工验收和备案。
  市民秦女士是某小区的居民,她在2008年购房入住后,发现房屋有渗水现象。此后的十多年时间里,她的房子经历了多次修补,可问题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
  市民 秦女士:监督站的同志也去做了建设单位的工作,然后他们跟施工单位做出方案,在屋顶上面加盖了一层超出原屋面的塑钢顶棚。
  民生无小事,一点一滴都连着民心和民意。 
  桂林市住建局建设工程综合监督站 站长 唐峰:今后,我们将在群众关注度高的未验收交房,房屋质量通病不按合同履行保修职责方面加强监督工作,为群众办实事一直在路上没有休止符。
(桂林台 张旭 通讯员 管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