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墨香四溢送祝福 趣味游园迎新春——市城管委志愿者到乡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

2022年01月19日 12:25: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丰富雁山区陶家村村民的文化生活,喜迎虎年新春到来。近日,桂林市城管委的志愿者们来到陶家村开展写春联送祝福、趣味游园迎新年活动。活动内容有: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城市照明法规宣传、燃气使用安全宣传等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近百余名村民参与。
    活动当天,市城管委的志愿者们为陶家村的村民们准备了“抛绣球”、“打保龄球”、“夹珠子”等多个游园项目,还有大家期待的赠送春联迎新春活动。村民们有序的排着长队,玩得不亦乐乎,大家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
    赠送春联现场,三位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一气呵成,为村民们写春联,把新春祝福以春联的形式送到千家万户,让陶家村的村民们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活动现场暖意融融,翰墨飘香,一片热闹景象。负责写春联的志愿者们在鲜艳的红纸上写出一副副透着喜庆、写满祝福的春联。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既写出了村民们对新年的期盼,也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还通过设点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桂林市城市照明管理办法》、燃气使用安全、民族团结、平安建设等内容进行宣传。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陶家村的村民们提前送去了新春祝福,让传统文化走进农村、走近民众。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陶家村增添了新春喜庆的氛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