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杨雁雁调研七星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22年01月20日 10:56: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带领调研组,先后来到桂林澳群彩印有限公司、七星区羊角山社区、桂林市少数民族服务中心、帅础坚艺术馆,实地调研七星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七星区羊角山社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功能作用,通过开展五色先锋志愿服务,实现服务群众最大化。桂林市少数民族服务中心积极营造“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四个维护”“五个认同”的良好氛围,成为民族团结、民族融合的“交流站”,实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调研组对七星区的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大力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培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用心用情为各族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少数民族服务中心打造成各民族团结融合的“连心桥”。
  在桂林澳群彩印有限公司,调研组走进企业车间,鼓励企业进一步创新理念、创新思路,不断拓展产业链,把文化产业做强做大。在帅础坚艺术馆,调研组提出,艺术馆要坚持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积极打造我市文化名片,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
(记者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