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综合绩效考评年度核验组到我市开展现场核验

2022年01月20日 10:56: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8日,2021年自治区综合绩效考评年度核验工作见面会召开,自治区核验组组长、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邹颖明、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直以来,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绩效工作,把完成自治区综合绩效考评目标任务作为全市绩效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高位推进。去年,我市紧紧围绕全区绩效管理升级发展的新理念、新变化、新要求,积极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督查指导,持续跟踪问效,有力推动疫情防控、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取得新成效,充分发挥了绩效考评“推进器”作用。会议强调,各有关县(市区)、市直部门要主动、积极地配合好核验组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核验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自治区核验组将在我市开展为期三天的现场核验,主要内容包括乡村振兴、大健康和文旅产业、三企入桂等方面。
(记者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