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童真校园快乐舞 歌声笑语迎新年

2022年01月20日 21:11: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22年1月20日,桂林广播电视台《叮叮糖》栏目组来荔浦市杜莫镇榕洞村小学,拍摄录制桂林广播电视台2022年《虎娃迎春》春节特别节目,榕洞小学16名身着盛装的少数民族小朋友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银铃欢歌》,孩子们的精彩演出将在《叮叮糖》的春节特别节目《虎娃迎春》中播出。据了解,《虎娃迎春》少儿春节特别节目时长60分钟,将于2022年2月2日大年初二晚上在桂林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同时也可以在桂视网中点击收看节目视频。《虎娃迎春》从桂林全市挑选了20个精彩的少儿节目。以诗朗诵、声乐、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表演,届时将为观众朋友们奉献一场精彩的少儿文艺演出,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


       节目录制前,《叮叮糖》栏目组给榕洞小学的小朋友们赠送了新年礼物 ,同时把桂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捐赠的一批世界名著也赠送给了榕洞村榕洞小学的小朋友们。本次活动中:榕洞小学,榕洞村委,驻村工作队,全体家长热情的支持。

(记者 马宁 阳志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